《與您一起捐出50%!》今年兒童節很不一樣! | 南海豐 海鮮宅配

《與您一起捐出50%!》今年兒童節很不一樣!

今年兒童節很不一樣《與您一起捐出50%!》

我們一起為孩子們加油!

南海豐將與您一起捐出50%款項,給長期協助發展遲緩和身心障礙的孩子們「臺灣兒童發展早期療育協會」。一起為孩子們及需要幫助的家庭加油打氣!
-
感謝各方業界支持,去年即攜手邀請 #艾樂芙凍藏鬆餅,使用南海豐的100%純鮭魚鬆,共同研發推出「100%鮭魚鬆馬林糖」,採用細緻的日本特有的上白糖、沖繩海鹽,無添加防腐劑,讓喜歡品嚐點心的大小朋友,有更棒的選擇呦!

【台灣兒童發展早期療育協會】介紹

「每一個孩子都是特別的,當孩子慢了,別害怕,有我們在!」

20年前有一群熱心熱血使命的專業默默付出者,深感當發現孩子發展遲緩早期介入幫助的重要,專業人員可以協助家庭盡早連結相關的服務與資源。20年來,持續推展國內的早期療育專業人員培訓、國際早療理念新知引進、第一線篩檢通報個管服務、社區化早療、到宅早期介入、親職教育、家庭支持等等面向,全心全力為慢飛天使及家庭付出棉薄力量。1999年起陸續在南投縣、花蓮縣(2003年)、台東縣(2003年)設有第一線服務中心,提供疑似發展遲緩兒童的通報轉介暨個案管理服務,並陸續設立了「兒童暨家庭的社區服務據點」及療育中心。未來的20年,也準備好繼續深耕在偏遠地區,造福更多慢飛天使們及支持更多需要的家庭。(⋯更多介紹請點入連結)

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 

南海豐【100%鮭魚鬆馬林糖】介紹

■ 使用100%純鮭魚鬆
無添加豆粉、無摻雜魚 、無防腐劑色素香料

■ 堅持低溫細緻翻炒,高品質原料純手工製作

■ 日本特有上白糖、沖繩海鹽、甜味細緻鹹香,入口即化

■ 添加天然檸檬汁,清爽一口接一口


 


南海豐【100%鮭魚鬆馬林糖】公益組合

一組5包(附精美品牌提袋 )$1000
附精美品牌提袋 。含運。宅配到府

(每一組$1000,即捐出$500)

PS:活動結束日期4/20,一週內統計後捐款。

點此訂購公益組合

#一起做公益
#兒童節快樂
#南海豐
#艾樂芙凍藏鬆餅
#台灣兒童發展早期療育協會

聯絡我們

加入南海豐Line>>http://bit.ly/line_nanhairich

0911-185126 / 07-8412452